大雨報到! 周末溫度再降

相關內容

  • 大雨報到! 周末溫度再降台灣醒報記者陳昭妤台北報導】大雨又要來了!氣象局針對基隆北海岸宜蘭花蓮、北部山區發布大雨特報,預報員王君賢提醒,從明天開始,南方水氣接近台灣,周六前天氣會越來越不穩定,降雨機率也會越來越高。下周一則因東北季風抵達的關係,各地氣溫有可能下探17度,民眾要隨時注意溫差變化。

王君賢表示,今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的北部、東北部,甚至中南部都有機會出現大雨,氣象局除了發布大雨特報,還加上陸上強風特報,提醒沿海和恆春半島地區注意8到9級強陣風,出外行走或騎車時要特別小心。

明天開始,因南方水氣移入,降雨會更明顯,且會持續到周末。王君賢也指出,周六有另一波鋒面到來,氣溫會再下降,下周一更有機會下探到17度。未來一周,全台各地天氣都非常不穩定,提醒民眾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今天北部氣溫20到24度,東北部19到23度,中部地區20到29度,南部地區21到29度,花東地區22到27度,澎湖22到26度,金門18到25度,馬祖地區17到21度。

以上資料轉載來自

作者: 陳昭妤 | 台灣醒報 台灣醒報– 2011年11月15日 下午4:23

放大照片

大雨報到! 周末溫度再降

  • 新聞報導: 水氣漸增 東北部陰雨到週末

    中央社 - 2011年11月15日 下午1:23

  • 新聞報導: 北部濕涼 中南部可見陽光

    中廣 - 2011年11月15日 下午1:21

  • 新聞報導: 雨下不停 南部農損慘

    民視 - 2011年11月15日 下午1: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