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iPad2 一小時賣光光

以下資料來自民視FTV報導

2011/05/27    FTV
 
 
全球熱賣的蘋果平板電腦ipad2終於在台灣開賣了,預計有1萬台的量在全台60個據點出售,有民眾26日早上8點就來排隊,不過白色IPAD2一個小時內就賣光,只能改買黑色的民眾很失望。

倒數計時下,蘋果ipad2正式在台灣販售,幸運搶到頭香的民眾,26日早上8點就來排隊,拿到iPad2好心情藏不住,但開賣還不到一個小時,白色已經沒有貨,只能改買黑色好失望。

但看看外頭冒雨排隊的民眾還有一長串,少說上百人,甚至還在吸奶的小Baby也被媽媽推著來湊熱鬧,全為了這台iPad2,重量601克、尺寸9.7吋,最陽春版15500元,精裝版25500元,以陽春版來說,比上一代便宜約1000元。

全台瘋iPad2,業者信心滿滿,希望這股熱潮,帶來龐大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