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電力公司今(3)日指出,截至5月底,福島第一核電廠中各個反應爐內的放射性污水,可能已經累積高達10.51萬噸。東電表示,他們假設注入1至3號反應爐內的冷卻水已經漏到廠房內,若遇到豪雨,將可能使含有高輻射量的污水外流。

 

根據日本《共同社》的報導指出,東電表示,福島第一核電廠內含輻射污水量,可能已經累積達10.51萬噸。東電也說,一旦遭遇豪雨,就可能會讓這些含有高輻射的污水外流。

 

但東電也預測,在不下雨的情況下,污水最早將從20日開始洩漏,但東電表示,這樣就足夠他們「防止污水洩漏」;因為按照東電的計畫看來,東電將在15日以後,啟動去除污水中放射性物質的「淨化系統」計畫,如此一來,就可能趕在20日前防止污水洩漏。

 

以上資料轉載自

更新日期:2011/06/03 17:52 NewTalk 新頭殼

新頭殼newtalk 2011.06.03 鄭翔峻/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