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塔羅 雙J戀今世注定勾勾纏

以上資料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10/08/17 09:57 記者黃琬軒、蔡菁怡/台北報導

沈嶸昨天舉辦新書發表會,她請出名為「靈擺」的水晶為「雙J戀」占卜,直言雙J前世關係曖昧,

演至今世注定再糾纏,並現場發功直探蔡依林腦波,斷言:「蔡依林愛周杰倫比較多,

因為她能量強烈,放下感情較重。」並揚言除非雙方有誠意解決,否則將沒完沒了。

 

沈嶸於命理界經營多年,從最先的塔羅牌至使用「靈擺」占卜,她回憶,多年前因璩美鳳光碟案代父入獄,

當時心情低盪,每天禱告排解心情,她於兩個月前初為人母,與經營髮型屋的老公感情甜蜜,

剛交往時還曾為兩人的關係占卜,有了正向結果後,才敢放下心去愛。

 

周杰倫和蔡依林的戀情撲朔迷離,星座專家薇薇安曾為兩人抽塔羅牌,當時抽到「命運之輪」

,她說:「這表示兩人從前世糾纏到今世,但若結合,只會越來越好。」

 

薇薇安也曾為蔡依林的運勢做批算,抽到「皇后牌」,她說:「這表示她現在高高在上,

想追她,可要比以前多花兩倍力氣。」

 

周杰倫出道10年花邊新聞不斷,「J女郎」多到數不清,但薇薇安認為跟他最配的非蔡依林莫屬,

「他是摩羯座,跟處女座搭檔天衣無縫」,若兩人真的合體,絕對是演藝圈搶錢夫妻。

薇薇安直言蔡依林過了8月運勢會更旺,她也建議雙J,「當不成情人,若一起合開公司也會很好。」

 

昨正逢七夕情人節,薇薇安也提到自己的戀情。她與工程師男友「熊貓」穩定交往七年,

現在卻犯了7年之癢,原因就在他不停逼婚,她無奈說:「這樣壓力好大,一度讓我想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