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安慰你

今天從e-mail 得知有個朋友被公司fire了,我真的不知怎麼安慰他,

他已有了家庭及小孩,這是一種很無情的打擊,不是當事人是不會體會得到.

我想我只能告訴你,"當老天爺關起這扇門,他定會幫你開好另一扇窗的",

因為我也曾遭受過這種打擊,是建設公司整個集團發生財務危機,没工作

也就算了,連我投資公司的本也没了,還負債,一夕之間我的財務也陷入困境,

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連長輩都害怕我跟他們借錢,敬而遠之,人情冷暖冷熱自知.

我不斷告訴自己,人生我還有下半場可以重來,我不斷學習.看激勵的書,

現在是中場休息,我務必打贏下半場,我才有反敗為勝的機會,

現在是關鍵時刻也是你調整腳步的時候,不要自暴自棄,相信你會有另一片天的.

祝福你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