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02新竹觀雲亭露營 - ~UNRV環球露營 -露頂家族-三隻小豬 

 

 2012.09.01-2-UNRV露頂家族-新竹觀雲亭-003

 6家包場觀雲亭

  本來計畫要在小朋友開學以前,來個露營後的收心活動,

文章標籤

digi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2/05/4-6新竹露營‧慢森活休閒農莊- ~UNRV環球露營 -

露頂家族大團圓-三隻小豬

   001

 

從今年2月初次造訪慢森活就開始計劃的賞螢露營活動,

在同學們熱情的參與下正式展開,

digi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十二星座,誰傷害人的本領最高強-星座討論

ATT00001.jpg  

傷人十二名︰金牛座


  點評︰金牛座一般狀態下都是老好人,[星座] 十二星座誰傷害人的本領最高強但是他們有些勢利與自私自利的行為,以及他們那種過於固執的態度爾牄牓犖,嗿嘄嘉嗼有時候也會讓人誤解造成傷害。


digi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新社曼谷16日電) 泰國上百億立方公尺大水隨著猛烈洪災退去之際,專家與活躍人士警告,有數百萬的海洋生物可能成為這次洪水浩劫下個受害者

 @泰國大水消退 海洋生態恐受創

泰國政府已警告泰國灣沿岸魚、貝類水產養殖業者嚴加防範,因為估計有100億立方公尺的大水將湧入海灣,大幅淡化鹹水。

環境活躍人士同時示警,挾帶農、工業汙染物的洪水恐造成長期影響,這些污染物更可能進入食物鏈。

曼谷朱拉隆功大學(Chulalongkorn University)海洋科學系助理教授普拉莫(Pramot Sojisuporn)表示,下個月會有大水灌進此區海灣,造成海水鹽度顯著下降,影響魚類及其他海洋動物。

他告訴法新社:「問題在大量淡水抵達暹羅灣上游區時,該區鹽份濃度會減少。」

digi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雨報到! 周末溫度再降

相關內容

  • 大雨報到! 周末溫度再降台灣醒報記者陳昭妤台北報導】大雨又要來了!氣象局針對基隆北海岸宜蘭花蓮、北部山區發布大雨特報,預報員王君賢提醒,從明天開始,南方水氣接近台灣,周六前天氣會越來越不穩定,降雨機率也會越來越高。下周一則因東北季風抵達的關係,各地氣溫有可能下探17度,民眾要隨時注意溫差變化。

王君賢表示,今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的北部、東北部,甚至中南部都有機會出現大雨,氣象局除了發布大雨特報,還加上陸上強風特報,提醒沿海和恆春半島地區注意8到9級強陣風,出外行走或騎車時要特別小心。

digi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RAM未爆彈 銀行剉咧等

工商時報【記者藍鈞達、王立德╱台北報導】

DRAM吹起銀行業寒冬,茂德之後,力晶已向經濟部工業局提出紓困案展延1年,引發市場恐慌,行庫內部統計,如果兩大DRAM廠出事,銀行單要打消相關呆帳,恐怕就要賠上今年前10月獲利。

據統計,八大公股行庫今年前10月獲利603.5億元,但茂德的授信金額就達391億元;至於力晶,除三商銀,台銀等公股行庫沒有確實數字,但法人估算,八大行庫放款至少逾百億元,若兩大DRAM廠撐不住,呆帳幾乎等於銀行前10月獲利。

至於主要民營銀行,如中信金、富邦金及國泰金因為今年獲利表現不算差,就算茂德和力晶的曝險部位約百億餘元,對獲利影響相對略小。

銀行主管指出,已作好最壞打算,除銀行團已有所共識在年底前對茂德授信部位將提存至100%,包括一銀、兆豐銀等公股行庫也已開始提存力晶相關授信,部位從10~20%不等,就是為了想先「存糧過冬」。

文章標籤

digi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好聽 -- 周杰倫 - Mine Mine (完整版MV)

 

 

 

文章標籤

digi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憂歐債 金價飆破1800美元

(中央社台北9日電)紐約金價飆破1800美元大關,是近7週來首見,市場憂心歐洲領導人無力終結歐債危機,黃金保值需求頓增。

 

紐約期銅連續第3個交易日下跌,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的預算報告獲得國會表決通過,但未取得絕對多數支持,外界憂心歐債危機恐愈演愈烈

儘管義國預算案過關,但未獲絕對多數支持,要求貝魯斯柯尼下台呼聲再度升高。

美國聯準會 (Fed)主席柏南奇(Ben S. Bernanke暗示,為壓低失業率,可能有必要進一步祭出貨幣振興措施,歐洲央行上週則閃電降息。金價自9月底迄今累漲逾11%。

文章標籤

digi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忘記帶健保卡自費超過​七天,自認倒楣---​---答案:錯

正確作法:
1﹒保留收據, " 七 天內" ,拿健保IC 卡去原來就診處退費;
2﹒若是時間不允許,沒關係,保留收據 ," 六個月內 ",到健保局各區處,辦理退費。一般我們都只知道,一但 忘了帶健保卡,醫療院所會要民眾先自墊全額 醫療費用,在七天內將健保卡帶來申 請退費,超過七天,很多人就會摸摸鼻子自己認ㄌ,以為那些自墊費用,就這麼一去 不回頭 … 其實,健保有一項規定,那就是若忘了帶健保卡,或是因為一些原因得自墊費用, 以及原本沒有投保,健保沒有給付期間的自墊醫療費用,只要去他們網站下載,並填寫 "全民健康保險自墊醫療費用核退申請書 ", 就可以依照規定申請退回自墊費用了 ,(申請書見附檔)http://www.nhi.%20gov.tw/ 健保局真的很 奸詐… 他們只是一直宣導七日內可退自墊費用,所以大家也都只知道這個 …

請大家告訴大家吧!!

以上資料轉載自e-mail.

digi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泰國淹大水

最感人的是, 猴子抱狗狗逃……….

 
ATT00001.jpg   
 

ATT00002.jpg ATT00003.jpg ATT00004.jpg ATT00005.jpg ATT00006.jpg ATT00007.jpg ATT00008.jpg ATT00009.jpg ATT00010.jpg ATT00011.jpg  

digi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