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時尚舍 廚房設計  衛浴設計--廚衛設計45-專業廚具工廠-廚櫃設計

 05-01.png

 

淋浴拉門的採購要訣:
1)注意造型的流線:淋浴拉門是以鋁料去做造型,故不管是一字型、L型、還是圓弧型,需留意其線條是否流暢。
2)淋浴拉門面板以強化玻璃為佳:淋浴拉門的面板有PS板、及強化玻璃,其中以強化玻璃較 高溫、耐撞擊、不易碎裂,較安全耐用。
3)檢查拉門與邊框是否密合:淋浴拉門與邊框務必密合,才能防止滲水,真正達到乾溼分離的效果。
4)檢查拉門走軌的載重:試著拉閤拉門,以測試走軌的載重是否牢靠,而輪軸又以不鏽鋼輪軸較不易損壞,一個好推拉的拉門,使用會更為便利。


 

01-01.png 

 

02-01.png 

 

 

03-01.png 

 

04-01.png  

  

衛浴設計提供--淋浴拉門專業規劃施工及服務,並有專人免費到府估價丈量,細心專業幫您打造不同品味的衛浴設計之一 --淋浴拉門系列,滿足您對衛浴空間的浪漫需求及品味生活享受。

101時尚舍廚衛空間設計

arrow
arrow

    digi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