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大地震

現在有地質學家卻提出警告,同樣區域附近,未來可能有機會出現更大規模的地震和海嘯,同時也表示,目前監測環台平洋地震帶,並沒有類似的高度警戒狀況,提醒民眾要提高警覺!

 

9.0大地震重創日本,地質家卻提出嚴重警告,同樣區域,可能得有心理準備,面對更大規模的地震和海嘯侵襲。

地質學家Vindell Hsu:「我不能確定,是何時或是多大,但是鄰近的地區,就我的觀點來看,有很大的機率,發生更大規模的地震或海嘯。」

不能掉以輕心,地質家表示,在上次日本東北大地震的震央鄰近海域和附近地區,未來都有可能發生更大規模的地震,接連引發海嘯侵襲,針對東北太平洋海域,提出警告,不過其他環太平洋地震區域,卻可以稍稍鬆口氣。

地質學家Vindell Hsu:「在環太平洋地震帶,我不認為,會有特別高的機率,發生地震或是海嘯。」

發生超大地震,讓全球地質學家,把研究焦點全聚焦環太平洋蠢蠢欲動的地震帶,事先提出警告,只希望所有人能繃緊神經,避免類似的災害,再度重演。

以上資料轉載自 更新日期:2011/03/15 12:33

 
 
 
相關連結:
 

工程實績--台北文山區張先生-韓國人造石檯面+不銹鋼桶身 + 水晶門板+林內二機

工程實績--台北市內湖安康路李公館-韓國人造石檯面+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L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